Tuesday 22 July 2014

一生最美的祝福

Tamworth 宣教週 (5-13/4/2014)                    
Francis Cheung/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學生

感謝神,這一個宣教週幫助我重獲傳福音的熱誠,很想繼續傳福音的使命。未參加前感到擔心,怕不敢放膽與人分享福音,怕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中途離開,不能完成任務 (mission not accomplished)。短宣之前只看到自己的軟弱,短宣之後看到神大能成就事工,感動人來參加福音晚會。

今次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從老師及同學身上學習,我們一起經歷互相幫忙彼此配搭事奉。神學院隊員包括田牧師 ThomasLisaWynne 和我,隊員能各盡其職,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很多謝田牧師的委身及領導,他也有幾次機會示範如何應對問題,例如 Tamworth 查経小組組員的問題Gunnedah 礦務公司未信者的問題Gunnedah 姊妺問及教會的問題等。也多謝大家鼓勵我在福音晚會分享我的生活見證。

是次行程要特別感謝長老會弟兄姊妹的接待謝謝中信的同工 Tim Fok Kenny Kwan 傳道,幫助安排接觸對象包括 Tamworth Community Presbyterian Church (TCPC) 的牧師, 還有 Tamworth, Armidale Gunnedah 的餐館及華人基督徒。他們兩位經驗豐富了解當地華人的需要提議福音晚會以華人生活Q and A為主題。也謝謝Tim 示範派單張時如何反辯街頭推銷員而向她傳福音。
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與Tamworth長老會牧師和長老開會參與小學學校聖經科 (Scripture class)上課﹑長老會查經小組,擴闊了我們的眼界,也有機會與 Armidale New England 大學的院牧和 Uniting Church 安老院的院牧交談,使我們看到不同類型的事奉崗位。
在整個宣教旅程,我們常唱一首歌一生最美的祝福 ,自己也感到一生最美的祝福是認識主耶穌,祂是我們的朋友,人生的依靠。不單我們的隊員喜歡唱這首歌,連Tamworth中文小組也喜歡。我們在福音晚會當晚唱這首歌,有一位未信朋友也回應說喜歡這首歌。
請為 Tamworth TCPC 教會及中文事工代禱。他們的牧師 Rev. David Hassan,長老 George Brook 和多位西人弟兄姊妹都樂意支持發展中文事工,教會有十多位華人。也特別為中文組下任組長人選代禱,因現任組長 Ashley Keen 夫婦在九月會離開 Tamworth

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