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與主同工,何其幸哉




二月十五至十七日,我和教會其他十位弟兄姊妹,在中信兩位差傳同工的帶領下,一起到Tamworth短宣。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但我非常有幸,在整個過程中充分地經驗了主的奇妙、慈愛,祂帶領我們走到祂要我們去的地方,並為我們預備好 了一切;祂要的是我們緊緊跟隨祂的信心,要的是我們邁出腳步的行動,其他的祂都為我們成全。

兩年前我信主之後,當時很有感動想要參加海外宣教,但因為身負全職工作,時間不太好安排,所以就先按下了。後來知道教會和中信合辦Tamworth短宣,我很想參加,不料那時又出現健康的問題,想參加短宣的決定又擱置下來了。不久前教會又呼籲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短宣行列,我在聖靈的感動之下報了名。我最大的耽心是自己 的體力是否能應付得來?但是我又想,不如為這個決定好好禱告吧,把這件事交給神來安排:若是合祂旨意的,祂必加添力量給我,為我成全這事!



臨行前的那晚發生了一些狀況,讓我內心有些糾結不安,猶豫著該不該成行?我向神禱告,總感到神不要我退縮,我應該順服神的召喚吧!第二天一早我拿起行囊踏出家門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就感到無比平安了。 



Tamworth之前,大家似乎沒有太多想法,只是想舉辦一個晩會和聚餐,吸引在那裡工作的華人朋友來參加,利用這樣的機會向他們傳福音。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非常順暢,完全超出了我們所思所料:好些華人基督徒來參加聚會,他們很快組成了查經班;當地長老會的教友們開放他們的家、友善地接待我們一行人,又歡迎信主和未信主的華人朋友到教會崇拜,並細心地作長期計劃幫助華人基督徒;當大家都很需要一位中英文翻譯時,主又感動一位姊妹站出來承擔這份責任;有兩位朋友決志信主了;基層的基督徒力量聯合已具形等等。這一切一切就像有一隻無形的手在安排,那是上帝的手在動,我們除了感謝神的奇妙作為外,還能說什麼?主讓我們和祂一起同工,我們何其有幸!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基督徒,身體軟弱,信心有時也軟弱,但主卻偏偏抓住我,把我推上了這趟短宣之旅。當我行動起來,我就明白了,主是要我在和衪同工的時候,真實地經驗祂的同在,親自見證祂的奇妙大能,讓我的信心建造在祂永不搖動的盤石上。這是主對我的憐憫和愛!這次經歷讓我思想:我到底有多想效法耶穌?效法耶穌需要行動,需要跟隨祂的腳蹤,因為祂是永活的神,我不能只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享受主的恩典,而忽略履行主交付的使命。我也期待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來效法耶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