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喜樂的屬靈之旅



首先感謝天父賜給我們這樣一次傳福音、服事他人的機會。讓我們在各自的屬靈生活上又多加一份屬天的恩典和祝福。
短宣之前我們進行培訓並且預備了詳細的時間表、查經資料和詩歌。但實際情況是沒有一件事是按著我們原計劃進行的。這正是宣教的奇妙之處,沒有人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知道是誰在掌管這一切,神正是用這麼多變數來操練我們的應變能力,也操練我們在凡事上的順服。

此次Mildura之行最大的感受就是在一群陌生人中間,如何通過交談、觀察、判斷福音對象的生活狀況、習慣、喜好等,跟隨聖靈的感動和帶領,將自己的生活見證、福音的信息、耶穌基督的愛分享出來,滲透到聽者的內心裡。

 因為這次短宣的時間很短,我們就要把握每次可以分享的時機。在一開始與他們交流時,我們就要勇敢地把自己的生命 和心靈向所有的聽者敞開,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坦誠。感謝主!這些年輕的留學生非常樂意聽我們的分享,也很願意問問題,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年齡相差不是很大, 更重要的是因為聖靈的工作,讓我們彼此的信任建立在愛的基礎上,我們也因此可以把基督的愛與他們分享。

在交談的過程中,我們從平時的生活喜好作為切入點,慢慢聊到各自的家庭、父母與他們的關係,然後引入天父與我們的關係。因為有了之前建立的關係,學生們也有興趣在福音和信仰的問題上與我們交流。感謝主!雖然有些問題比較尖銳,我們難以回答,但我相信我們所傳的福音和信仰的信息,不會因此而失去果效。求聖靈繼續在這些年輕人的心中作工。
在這短短的幾天中,短宣隊一起起居生活。感受到兄弟和睦同居的喜樂和美善但也正因此暴露了大家不同的生活習慣。感謝主賜給我們一顆合一的心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主讓我先看到自己的罪,發現自己原來還是有很多小毛病,平時一個人生活的時候是絕對不會發現的。所以也正如主說的: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也當按此而行!
總之,這次短宣時間雖短,但我們每分鐘都在經歷神的奇妙恩典和帶領。是一場充滿喜樂的屬靈之旅。也讓我學會凡事反省,並按著聖靈的引導不斷察驗自己的行為。
最後願神繼續帶領我們,引導我們進一步的宣教事工。也求神祝福並大大使用在Mildura那一群火熱的弟兄姐妹,求主與他們同在,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